sashach

可以叫我莎莎。
喜歡 Evanstan、Stucky,更愛 Sebastian Stan。我不會寫文,所以翻譯。
AO3 帳號也是 sashach。

星期六,睡了兩個小時,四十五分鐘梳妝之後,我開啟了首次的追星之旅。


從頭到尾,眾說紛紜。


見面會只有海總,沒有包。包只會參加晚上的時裝秀。誒,包會出現一下下喔,而且會抽出幸運的粉絲上台和他互動。到底有沒有包,我只能說:這肯定是海總的場,如果沒有一半,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人希望包可以亮個相。可是我真的只想看包。


從上午八點等到下午一點,終於拿到海總帥氣的卡片,HUGO BOSS 的小香水,還有非常重要的入場券。


四點之前,保全不讓排隊,不讓逗留,請問到時是一堆人擠在一起入場嗎?是真的擠在一起,在三點半左右。


好不容易終於進場了,又是等待。從四點一直等到海總出現,我的腿已經快斷了。然後耳朵也差點不保。我記得站在我後面的女生說:he's so beautiful。讚嘆的語氣帶著欣羨。這樣的男人,存在別人的現實,活在她們的理想。都與我無關。


主持人之前說的驚喜不是包。包沒出現。驚喜是抽獎,抽出額外三個粉絲與海總合照。都與我無關。


我跟朋友後來走到會展中心,HUGO BOSS 時裝秀的場地。都與我無關。


無關之間最關鍵,是認識一個可以跟我聊 shipping 的新朋友。我可以直接跟人說:I ship Evanstan because the concept of them together is such a lovely thing,然後討論那兩個人肢體語言同步的程度有多誇張。


見過包的新朋友說:很多明星的交流感覺是在工作,只有包流露真心誠意的性情。當年來新加坡宣傳隊三的時候,如果不是台上喚他趕快上去,他真的會繞完全場。


我們有一天會見到那個美好的男孩子。我們有一天會躬逢其盛,沐浴在他的溫柔光彩中,看著那雙慧黠晶瑩的眼睛說:喔,你也在這裡。


注:我好累,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。照片是用手機拍的,我前面還有好多人。另附一張活動場地照片,試想像如果包是從那裡下樓的話⋯⋯

评论(11)

热度(19)